Saturday, August 25, 2007

毕业典礼

今天是我们的毕业典礼。本来因为要上台演讲,还想不去的。最后,为了出席率,我豁出去了。昨天太累,结果没真正练习到。结果,今天上到台,紧张得不得了。拿着稿的手还拼了命的震。不过,还好还是顺利地讲了。夏威夷还说我讲得好呢。哈哈,因为她坐在后排。前排的人看得几清楚我的手呢。那一刻,我真得很感动,我第一次上台发表感想呢!! 下了台后,老师还称赞我有做功课,准备了才讲。可我还是没讲到一些该讲的,所以有些遗憾。 今天,我的学弟又上台表演 。哈哈,这次他不是演王崇阳,而是“猫”。超搞笑的。。不过,我倒好佩服他的勇气。看完表演,我们就去吃东西,我拚了命的吃,吃得好饱哦。 ^^ 过后,我们就玩游戏。我的组有阿金, 亮,豪,和一位我忘了什么名的隔壁班同学。哈哈,我和阿金好坏,惩罚的部分都让亮和豪去“享受”, 他们还喝了苦瓜汁呢。。。。还好我没喝。。。^^ 今天玩的超巅的。。。后来,还拉学弟合照呢。。 开心的一天,也是伤心的一天。快要毕业了,考试也要来临了。还有81天,加油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