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是非

今天, 我才发现,我对她说的东西,她把它归纳为是非。今天,我与隔壁那位,发生小磨察。心里一直闷闷不乐,后来遇到她,心里乐透了,心想终于可以向她诉苦一下了。 没想到,她竟然对我说 :Huh, 你又要说是非了。我当场无话可说,当场档机。心里觉得难过透了。她,是我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我一直把她当好友,心想好友应该什么都可以说,我有什么不开心,除了 Kyf, 我都会告诉她,让她替我分担下也好。没想到,她认为我说的是是非,我真的很难过。或许每个人有不同的定义,但,我真的觉得自己受伤了。我不是万能的,我向她们诉苦,很大原因在于我需要安慰,也需要别人给我意见,看我是不是做错了,如果我错了,我需要别人提点我,如果我对了,我希望她给少少鼓励,少少就好。她,从来就没跟过我讲这些,不懂是她心理素质健康,还是不愿意告诉我。今年,她认识了一位新好友,H . 我和H 也很好谈,我心想,她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她为难,又要顾及我,又要顾及H. 但,我隐隐约约觉得她有介意我和H 的过分好谈,认为我们忽略了她。我真的觉得做人很难,后来,我看见她和H 走在一起,我只能跟在后面,她,完全不理我。我觉得,自己就像被忽略的人一样。她,好像不喜欢我夹在她们之间。我,到底是什么?我情愿是我过分敏感。但,这些感觉,仍很深刻地印在我脑海里。我和她,有一座无形墙,这次,不是我隔开她,是她隔开我。我知道,可能又是成绩搞的鬼,她一直认为我的成绩很厉害,可是,我不是。即使成绩厉害又怎样,朋友,要看这些的吗?我,真的觉得不懂要怎样处理人际关系。我平时嘻皮笑脸,有人会觉得这不是真实的我。但,我一拿出真实的我,他们又会说,你怎么那么严肃那么不开心阿? 哈哈,真是可笑极了,真实的我,就是一个既严肃又悲观的人啊。你看,两者取不到平衡点,这叫人多矛盾啊。我觉得我快要疯了,我不是爱疯了,而是“伤”疯了。近几年,内心的裂痕特别多,我这就问自己,嘿,你是那么脆弱的人吗?怎么少少东西就搞到自己这样?后来,我才知道,是,我真得很脆弱,就象玻璃心一样,一碰就会碎。我在乎的特别多,尤其在乎自己在乎的人。这叫小器吗?不,是因为我比别人容易受伤。你说我说是非?我觉得那是我信任他们才选择告诉她们我心里的痛苦,这,纯粹也是发泄,在一些不了解你的人的眼中,那,就是是非。我,从来没有乱说别人的是非,我所说的,多数是我自己本身遭遇的。所以我说,有什么不开心的,上部落格来写写吧,但要小心,写错东西,别人会sue 你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