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悲观的人,请不要看我的文章

今天就像吃了炸药的刺猬一样,到处去炸伤别人,尤其是自己心爱的家人。没办法,累计了太多的炸药,一遇上火,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爆发,纵使炸伤了人,也无可奈何。太多我无可认同的东西,一一在我眼前演绎着,而我?我只能选择接受。像个懦弱的小东西,只为了寻求庇护。这些东西,有伤害我的,有歧视我的,让我觉得很难受,自己就像是不被重视的人。有人说,对没自信的人来说,才需要那些别人的认可与称赞,对我来说,不管成功与否,遇到一个鼓励自己,欣赏自己,赞扬自己的人,都很重要。没有这些人,可能你一辈子只能过着平凡的生活,因为没有人肯定你你是个有所作为的人。自己肯定自己?是很重要,但别忘了你是活在一个大的生物圈,是不可能避免的。 你需要别人,别人也需要你。而我,以前遇到很多好老师,他们都在推动我达向更高的峰,而如今,老师说,我们中六长大了,不需要这些了。 有自己的想法了。他们都吝于给予鼓励,只有一部分老师除外。但是,我们一犯错,他们就每个都跳出来说我们错了,真奇怪,不都说不管我们了吗?都让我们自生自灭了,现在又来插上一脚,真让人觉得恶心。我的妈妈,偶尔让我很累。我不是不想帮你们,但当太多的负担丢向我时,我觉得自己就快站不住了。太重了, 你懂吗?你们不要太依赖我可以吗?我也是平凡人。每个人,一有问题就来找我,然后就向我丢了一顶高帽,非要我办到不可,一办不到,就用那种眼神伤害我,讽刺的语言,然后家人就说你让他们丢脸了。我也很累的,我不只要承受你们的行为,也得承受你们的精神压力。你们的情绪垃圾,都丢向我,我不是读心里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会难过,我也会有情绪,我也会脆弱,我不是那么坚强的。每个人都那幅伤心的嘴脸,你们到底可以振作吗?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Life is still long !! Look forward !! PLS!!! 咳,发了那么多牢骚,总算舒服多了。悲观的人,请不要看我的文章,这纯粹是本人心情不好,发泄发泄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