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我失败了。 但又怎样? 我不会放弃的。不放弃,就永远也不会失败。而失败,也不可怕,它像个黑洞,努力爬吧,你会爬出那个地方的。因为黑洞的尽头,就是光明。

完成了两件大事,一:南洋事实问答比赛; 二:星洲事实问答比赛 。 虽然两个都没有信心可以拿奖。但,今天的状况不好,发着烧,伤着风,医生说是感冒。但我原本好好的,所以相信90%是被我隔壁那位传染的,超级想骂粗口, 生病完全不在我的规划范围内。更惨的事,我明天还得跑十km, 以我现在的状况,不晕过去我就谢天谢地了。那里可能跑完十公里呢?本来我没生病,还想死挨过去算了,但现在了,头痛,伤风,相信明天就气喘,SHIT! SHIT! SHIT! 哪能跑十公里啊?超级想扁我隔壁那位。 下个拜二拜五还有考试。晕啊!! 再来篮球比赛。。。。。。救救我吧,快让我康复,好恢复体力。我这里现在又有家庭纠纷,天啊,为什么我日子过得这么痛苦?考验?为什么这么多?我不见得自己是什么可以完成大事的人,可是考验一个接一个来,为什么?再来,在学校,自己就像一个被人忽略的东西,向融入朋友,也融不入, 想多交点朋友,是乎也很难,在学校,我觉得很闷,我隔壁那位同学,每次讲话都令我很痛苦,句句刺耳,而成绩也向下跌,别人的白眼我也看得多。我都在忍受,因为,我知道,我会向上爬。以前,我从来不知道成绩差的同学的感受,认为他们多半是不努力,但现在,我知道了,那种感受,会使自己没有信心,自卑,觉得样样都比不上人家,而弄得自己越自闭,就像现在的我一样。然后没有朋友,然后自我挣扎,然后自甘堕落。然后?? 我也不晓得了。总之是恶性循环。一跌,可能就会一跌不起。有者却更坚强,更努力向上爬,并作个谦虚的人。我觉得这样也不错,没失败过,永远都不会知道失败是这么难受的。失去一切,或许我并不为意,但失去信心,那就是最惨重的代价了。好好努力吧,我的生命不会只得等待成功,也会包容失败,尽管那令人很痛苦,但那会令你成长,变得更有砌性。加油!加油!   

1 Comments:

Blogger Kyflein said...

没有吃过苦,怎么知道甜的滋味?没有经过失败,怎么会有成功?

考试,成绩,不是一切。朋友,不一定是一生。别人不珍惜你,是他们的损失。你又不是坏人,怕大家不喜欢你吗?哈哈。。。
“你又不是垃圾,也没有长细菌。。。” (一段歌词)

如此 critical 的时期我也经历过。别紧张,冷静下来。把时间安排好,你一定过得了关的。第一个步奏,就是把身体养好,才有能力面对挑战。
记得要喝很多很多的水哦~

比赛还顺利吧?运动比赛呢,尽力就好,别太惩强了。

一起加油咯~!!

7/22/2007 11:5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