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终于卸任了!!我不是主席了!!

终于退休了!! 今天,是中六学生运动会的大选日。非常可惜由于有补习,我只能参与一小段。
但没关系,至少我是看着主席与副主席之下被选出来的。今年的新主席是有经验的, 他以前就当过主席,所以,我相信他很快就能接手。今天的大选,总算顺利地举行。在各位团员的帮助下,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真是感谢大家的配合与合作,一切才能顺利举行。今年的新任主席是来自文班,但我相信他不会比任何一位理科班的差。希望将来他们能不分班系,一起携手合作,好好为大家服务,将学会搞好,这才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与支持。而我呢,也乐得不用再为学会的事烦啦,大家将来有什么事,都可直接问新任主席啊。100% 的压力,现在只剩50%,哈哈,我是自由人了!! 终于不用再担心每个礼拜都要申请学会,不用担心活动有没有顺利进行,不用担心还有没有羽毛球,不用担心有没有人点名,不用担心老师的责骂,尤其是宋女士。也不用为了申请学会而翘课去找老师,也不用特地去巴结相关的老师了!!哈哈,可是也有少少不舍,希望他们能落力搞好学会,这样才不会辜负我用心经营的心血与名誉。看着他们,就想到那时我当选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我拥有一段宝贵的经验,尤其是当领导者的每一切,都是我之前所没有的。再一次谢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大家也会继续支持新上任的学弟学妹们,信任他们,重要的事,多多来运动下吧!有益身心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