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再接再厉

事隔多年,再次踏入台上,这是很开心的事。大概从中一开始,就一直参加挥春比赛,可是次次都名落孙山,不服输的我,发挥了刘青云精神,终于,让我在毕业之前,拿到了亚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毕竟空手多次,这次再也不用手空空了!对于这次的比赛,我是没有抱太大得期望,毕竟我也等了六年,怎知这次竟然拿到, 完全出乎意料,所以真的很开心。冠军是位男生,他写得真的很美,输得心服口服。但是今天司仪竟然念错我的名字,真不爽她。而颁奖人 是 Pn Lau, 她还告诉我拿到的是西游记,anyway, i m still happy with 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