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可爱的学弟学妹

跟 Karen 讲话,发觉她的声音很好听,人也很亲切,不会因为成绩好而很骄傲。这是很难得的。
女人中的极品啊。功课好,人又好,样子又可爱,很难不会喜欢上她这个小丫头。
至于我那可爱的学弟呢. Haizzz 。。。太太可爱了。怎么说呢,他竟然有本事每讲一句话就把我气得呕血,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如此坦白的人。早早还以为他是个很串的人,结果发现那是他的讲话方式。怎么会有这么坦白又单纯的人呢?今天,每个人都忙着签名时,我看他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心想这家伙一定是签了很多, 所以才会如此轻松,结果,到快放学了, 我才知道他签的并不多。天啊,为什么他还镇定自如啊?结果,我好像母鸡带小鸡一样带着他四处找人签名。还好,没有碰到很大的钉子,总算顺利签到几个。一些不熟的朋友也很好的签名。但是这个迟钝家伙呢,haizz...
还要我牵着他的手呢。他竟然在人群中站着不动等人让开给他过,眼看快要放学了,也只好领着他到处跑咯。更好笑的是,我答应要帮他找人签名,他竟然递了笔给我,然后等着收获的表情看着我。我差点想捻死他。我反问他,你难道不想跟来吗?他才不好意思地跟我一起走。Haizzz, 这样算怎么样啊?给我一个如此单纯的学弟。Haizzz....亏他还是考十个 A 的状元呢。。他竟然不想要任何职位,亏我还帮他瞎操心。。。这家伙呢, 梦想是当科学家,瞧他说的一副雄心壮志的样子,我还以为他真的要当科学家呢,结果后来他说应该是不可能的啦。马上一副落寞的表情。有够可怜,搞笑得了。 我啊,也不知该怎么说好。问他有其他梦想吗,他说不知道。那问他为什么读物理,他说,纯粹不想读生物。啊。。。。我要晕了。。。。。有人可以扶扶我吗?
今年,像去年的一样,选到职位的满脸笑容,选不到的一脸落寞。很可怜。社会永远都这样吗?永远都得争个你死我活吗?..... .....我已无法了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