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无助

那小孩是如此可爱. 她一定笑得很累了, 可是她却停不下来. 他们恐吓着她, 要她静下来, 无乃她越笑越大声, 虽然被骂疯子, 但她仍停不下来. 她只是个小孩, 大家都忘了.你们真的关心她吗? 没有, 你们都在扮好人. 大家都用错误的方法对待她, 使她的病更严重了. 我曾经无助, 找朋友帮忙, 但我似乎找错人了, 因为他表现得很冷谈. 所以我曾经很讨厌他. 后来看开了, 人嘛, 不过如此. 上天, 请允许我有更多力量帮她, 至到我死去的那一天.

1 Comments:

Blogger Kyflein said...

哇!是你的著作吗?
好深奥哦!

不如explain一下吧。。我太笨了!
呵呵

11/05/2006 11:45: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