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毕业了!!

日子过得很快, 转眼就半年了. 明天, 我姐及我的学长就要毕业了.
心情还蛮复杂的, 又高兴又伤感. 伤感是因为我姐不会再跟我一起上学了, 而且我的学长也毕业了. 高兴是因为他们将脱离苦海, 迈向另一个阶段.
说说我学长吧, 他是位好人. 当初orientation时, 他帮了我很多. 除此, 在我姐患骨通热症时, 我心情超低落, 还好有他的安慰, senior, 要是你有来看这文章, 我很想在这里向你道谢. 要不是你的鼓励及安慰, 我想我很难在那时坚强的chang住. 因为你, 我好像多了位哥哥, 所以在此我祝你前程是锦, 幸福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