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又开学了。。。

10。6。2007
1。阿Kum 的生日,我竟然忘记了。人老了一岁,也没什么好庆祝的。哈哈,阿Kum , 对不起 哦。
2。练完跆拳道,这次一时失手,下次一定紧记不能在跑步的时候讲话,搞到肠抽筋。助教千万
不要误会我偷懒哦。
3。今天三步对打是和文宏练,没想到他打得真轻,可能怕伤到我吧?真是吓到了,因为平时和
小Y 头打都很痛,现在才发现她是拚了喝奶之力来打我的。
4。表妹很爱玩,闹了一整天, 虽然有时觉得她很烦,但这些日子已经习惯有她在身边,她不烦 我,反而觉得不习惯呢了。我是不是有被虐待痞啊? @_@!!
5。明天开学了,觉得有点怪。听说宋太太又要骂人。


11。6。2007
1。来到学校,一切如旧。不过听说 KL 昨天大淹水。
2。校园不再安全 ??校长及Pn .Linet 叫我们不要独留在课室。因为有危险??
3。今天有表演,表演跳舞,舞艺精堪,真让人佩服。我一直也想学跳舞,一定得找个机会。这
次的跳舞比赛,赢得的人可以到舞蹈学院学跳舞呢。可是考试只剩156天,不能再分心啦。
4。搞笑一流的老师。有位被怀疑有眼花的老师竟然说我的指甲该剪了,可是我才刚剪,并被大 家承认是已经很短了。再说,这位老师还很年轻啊。。。。
5。检查完指甲,Pn Yap 要我们回班,宋太太则要我们留下来。结果大家当然回班啦,难道留下
来等她骂?
6。和阿雪约定了,放大假要一起去打工。
7。被阿Kum 骂,我竟然忘了她生日! 没办法,最近脑袋一直忘记东西。再说拜日确实很累。一 睡什么都忘了。
8。学弟来找签名,其中一位还撞到我,然后拚命向我道歉,算他聪明,要不然一定会玩死他。 嘻嘻。
9。加油朋友,我会永远支持你,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